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6-18 16:18:24
分享:

  6月17日,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省活动办第四督导组对张家口市“双创双服”工作的督导情况,听取了经开区、下花园区等10个县区“双创双服”亮点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英要求,各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双创双服”41个专项工程的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挂图作战,倒排建设工期,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进度,各配合部门要主动作为,有效配合,与牵头部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推动各专项工程按时按点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政府督查办要对“双创双服”41个专项工程的牵头市直部门进行常态化督查,并将督导情况及时向市政府汇报,并进行全市通报。同时,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展示新作为,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