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回建出席崇礼区服务保障冬奥会工作汇报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7-04 12:03:00
分享: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崇礼区服务保障冬奥会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做好城乡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深化完善规划科学组织施工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武卫东何江海出席

  7月3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崇礼区服务保障冬奥会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做好城乡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设计,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从道路交通、无障碍环境、景观提升、村庄整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系列规划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规划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回建指出,进一步做好城市功能提升、城乡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工作,对于提高赛事服务保障能力、展示良好对外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突出科技、绿色、智慧、节俭等特色,统筹完善系列规划,加快推进规划落地实施,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为冬奥会成功举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建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赛事核心区道路的畅通、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统筹推进全域交通路网建设,提高城市整体交通效率;要对标国际标准,提升无障碍环境规划建设,完善无障碍设施配套建设,满足各类人群需要;要突出近自然、近生态,因地制宜提升赛区道路两侧景观建设,着力提升重要节点的景观效果;要解放思想,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空心村”治理为抓手,提升对外形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在施工建设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助力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崇礼区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