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2家单位被立案处罚 是因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7-10 13:10:43
分享:

  日前,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12家在线监测数据超标的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并立案处罚。

  12家在线监测数据超标单位,涉及石家庄1家、承德1家、沧州1家、张家口2家、唐山4家、邯郸3家。目前,当地生态环境部门均已对排污单位超标排污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责令其限期整改,实现达标排放,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已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这12家单位分别是:石家庄市栾城区污水处理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医院、肃宁县方华养殖有限公司、怀来县京成建材有限公司、蔚县清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唐山市开平区久顺钙业有限公司、唐山东方炼焦制气有限公司、玉田工业园区后湖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唐山市蓝欣玻璃有限公司、河北瑞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武安市永鼎煤矸石砖厂、武安市增玉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各地要强化日常环境执法监管,将自动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作为重点监管事项,将在线监测设备运行不稳定、长期超标、超标倍数较高的企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采取定期抽查和不定期暗查等形式,加大远程执法抽查力度和频次,严厉查处企业超标排放、偷排偷放等环境违法行为,从源头减少污染排放。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