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9年河北省高校土建类教指委工作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4 19:23:2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由河北省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研讨会”,于2019年7月14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艺海国际商务酒店召开。

  研讨会开幕。

  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省内13所高校的土木工程学院的书记、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教育部高校土木类教指委委员、河北省高校土建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会长、河北省高校土建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梁金国,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长师涌江,副校长张立群,河北省高校土建类教指委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生,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钟晓春出席研讨会。

  河北省土建类教指委秘书长王明生致辞。

  大会围绕“卓越计划2.0背景下土木工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题分“教育必须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智能建造背景下的土木工程专业建设”以及“土木工程专业产学融合的实践与思考”三个议题进行了研讨。据悉,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推动河北省工科院校尤其是土木工程学科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主动服务行业企业需要,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打造“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升级版”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梁金国做研讨报告。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做研讨报告。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长师涌江致辞。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