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9年户外夏令营火热开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7-20 20:08:00
分享:

  7月17日,近20名小学生在各自家长的护送下,走进了今年暑假张家口日报社第一期户外夏令营,他们将脱离各自的家长,与众多同龄的小伙伴们一同度过为期4天独立自主的生活。

  当日早晨,准备入营的孩子们身背行囊陆续抵达集合地点。出发前,孩子们和家长首先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家长见面会,随后,孩子们各自背起行囊登上了开往营地的大巴车,并挥手告别各自的父母。

  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孩子们顺利抵达了此次夏令营的营地——万全云松雾柳庄园。面对着营地内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孩子们对即将开始的夏令营生活充满了期待。在此次为期4天的夏令营中,孩子们将通过战地救护、徒步穿越、野外煮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学习相关的知识,培养各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树立吃苦耐劳、团结有爱的团队精神,同时养成遵守纪律、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

  当天的开营仪式上,营地的各位教官首先对小营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入营后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小营员们在各位教官的指挥带领下,进行了升旗、分队及团队建设等内容,为期4天的大自然探险夏令营随之正式拉开了帷幕。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