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9年张家口市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宣化举行

来源: 宣化发布  作者:
2019-09-10 17:25:49
分享:

  ​9月9日,2019年度张家口市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宣化区举行,为全市990名即将踏入军营、保家卫国的张垣大地好男儿壮行。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张杰,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以及军分区机关处长,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在家的部分处级领导参加欢送仪式。区长费再宏主持仪式。

  姚爱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欢送,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来自各军区部队为张家口市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接兵部队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张家口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作为张家口的优秀传人,入伍新兵把个人远大理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自觉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争相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卫国戍边,充分体现了张垣儿女志在四方、不畏艰险困苦的精神境界。他勉励新兵同志要珍惜军旅生涯,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早日向家乡亲人报喜,在强国强军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仪式后,与会领导为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战士佩戴红花,来自区文化馆、区职教中心的多个演出团队为即将入伍的新兵及其家长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他们送去祝福。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