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县长梁乡大石砬村乡村大舞台圆满落成

来源: 神韵沽源  作者:
2019-10-08 00:02:14
分享:

  10月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沽源县长梁乡大石砬村举办“庆丰收 迎重阳”文艺演出暨乡村大舞台落成剪彩仪式。沽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沽源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局以及长梁乡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省林草局驻村工作队与大石砬村村委会共同为全村26位8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发放了重阳节的慰问品,为交纳“孝心养老金”的老年人按照相应的金额比例发放了孝善基金。

  随后,沽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在讲话中表示,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确定了“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思路,就是要举全县之力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

  侯东林要求,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满足于现状,还需更加奋进。广大群众要自力更生、自强不息,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脱贫,争当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归纳总结在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先进、学习典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较真碰硬、舍我其谁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高质量脱贫、高水准迎检”的目标任务,为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伴随着鞭炮声,与会嘉宾为乡村大舞台落成剪彩。最后,大家和村民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