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红红火火中国年:三条线路,带你玩转冰雪张家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5 22:06:19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11月5日,以“激情冰雪季 红火中国年”为主题的 2019-2020大好河山·张家口激情冰雪季暨第二届“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发布红红火火中国年系列冰雪旅游活动及冬季冰雪旅游线路。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发布红红火火中国年系列冰雪旅游活动及冬季冰雪旅游线路。

  启动仪式上,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发布红红火火中国年系列冰雪旅游活动及冬季冰雪旅游线路。其中包括以红红火火中国年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年俗旅游节、第二届沽源库伦天鹅湖冰雪渔猎文化节,崇礼区各大滑雪场冰雪夜经济活动以及蔚县、阳原、万全、桥西、怀来等县区年俗节庆活动,同时还将继续以“探索零度以下经济发展模式”为主题,举办张北冰雪论坛。并推出激情滑雪一日游、冰雪冬捕二日游、年俗冰雪三日游等一批旅游线路。

  激情滑雪一日游:您可以驾车或乘坐京张高铁,从北京出发前往崇礼任意一家滑雪场,激情体验全球顶级滑雪乐趣,之后可以在当地酒店品尝崇礼菜单360道精美菜点,感受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舌尖上的体验,晚上可以继续体验滑夜雪的无限魅力,也可以到太舞四季、富龙滑雪场的酒吧一条街,体验冰雪夜经济带给您的无限乐趣。第二天返程。

  冰雪冬捕二日游:第一天您可以驾车或乘坐京张高铁,从北京出发前往崇礼各大滑雪场,当天尽情体验激情滑雪,晚上品尝崇礼菜单美食,或者体验冰雪夜经济。第二天您可以前往沽源县库伦天鹅湖景区,参加冬捕、雪地BBQ、冰上火锅、冰天雪地篝火狂欢,晚上围炉品尝铁锅炖鱼或坝上精致涮羊肉,并欣赏美轮美奂的冰雕雪雕,感受冰天雪地的篝火晚会,尽情体验一把坝上冬季吃喝玩乐的一站式服务。第三天返程。

  年俗冰雪三日游:第一天您可以驾车或乘坐京张高铁,从北京出发前往崇礼各大滑雪场,当天体验激情滑雪,晚上品尝崇礼菜单众多美食,或者到雪场酒吧一条街体验当地冰雪夜经济。第二天您可以前往沽源县库伦天鹅湖景区,参加冬捕、雪地BBQ、冰上火锅、冰天雪地篝火狂欢,晚上围炉品尝铁锅炖鱼或坝上精致涮羊肉,之后欣赏梦幻冰雕雪雕,或参加一场刺激的冰场篝火晚会,尽情体验冬季吃喝玩乐的一站式服务。第三天您可以前往蔚县、怀来、阳原等县区,剪窗花、赏树花、品红酒、泡温泉、看大戏、购皮草,高高兴兴体验一把最具张家口特色的红红火火中国年。第四天返程。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