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来县把主题教育做成民心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7 16:55:3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朱炅)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为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怀来县所有县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联乡镇、农村、社区、企业;深入机关、事业单位,通过“7个遍访”开展调查研究,查摆基层存在问题116个,着力解决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67个问题。该县从民生普惠、城乡基础、社会环境入手,扩大就业渠道,进行针对性的职业培训,提高劳动力素质,增强创业就业能力,开展专场招聘进行劳务输出,提供就业援助,帮扶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

  化解一批信访积案,对交办集中攻坚案的51个案件,明确包案领导职责、化解时限,还专门召开2次县委专题会议、3次专题调度会、4次联席会议。目的是当群众利益受到侵害时,有途径,有部门完成百姓诉求,解决百姓疾苦。

  整改一批涉及老百姓安全隐患的矿区厂房,从9月1日开始,区分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企业、工贸等领域,共检查企业37家,查出各类隐患108条,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治安良好、社会安全,生活安宁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