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太子城携手京东数科 四大领域助力小镇运营

来源: 崇礼太子城小镇官v  作者:
2019-11-20 10:06:38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崇礼太子城小镇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和资源,以广告营销运营、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物流、数字化采购平台四大领域为先导,丰富崇礼太子城运营内容,完善小镇智能化建设。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姚启怀、崇礼太子城项目运营总经理李敏,京东数科集团副总裁、京东钼媒总经理陈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合作版块1:广告营销运营

  合作版块2:物联网解决方案

  合作版块3:智能物流

  合作版块4:数字化采购平台

  崇礼太子城小镇比邻太子城高铁站,总占地面积 2.89 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涵盖了冬奥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四季商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度假酒店群、冰雪特色配套区、生态居住区等开发建设内容。建成之后将形成核心区组团发展布局,高标准实现2022年冬奥会核心区配套保障功能,打造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四季度假小镇,引领冬奥会遗产的传承与发展。

  集成“智能屏幕+大数据+AI技术”的全新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一键控屏 万屏互联 瞬间绽放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基础,通过数字化手段连接金融与实体产业,助力金融与实体产业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和智能化。

  在10月29日举行的崇礼太子城蓝图发布会上,崇礼太子城小镇首次对外发布“流量枢纽”、“城市级服务”、“度假及休闲体验”、“智慧小镇”、 “MICE平台”五大核心优势及“全家全时全季的国际化休闲度假目的地”这一项目定位。而京东数字科技集团的业务领域,与崇礼太子城小镇的核心优势与项目定位完美匹配。

  崇礼太子城五大核心竞争力

  双方签约后,京东数科旗下专注于“数字科技打造营销生态”的京东钼媒将参与到崇礼太子城小镇的广告营销运营、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物流、数字化采购平台等方面的建设中,全方位助力崇礼太子城小镇的智能化运作。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