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停课不停学|万全移动助力万全第三中学直播开学、线上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7 12:49:23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又是一年开学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推迟了返校,但学业和德育不能推迟。2月26日,万全移动公司利用“和商务直播”助力万全区第三中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让在家的师生远程参加开学典礼,“重回”校园。 

  开学典礼的直播将万全第三中学优秀教师团队、网课课程等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截至目前,直播已累计2.1万人观看并且现场互动。 

  据万全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助力万全区第三中学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以外,万全移动公司还利用云视讯系统,搭建师生上课学习平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停课不停学。经万全移动公司连续两天的网络优化、软硬终端配置及现场演示云视讯APP操作培训,万全区第三中学120名一线教师及2100余名学生已开通并使用云视讯,实现了师生在家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正常上课。

  万全区第三中学李校长表示:疫情隔离,知识却要传递,特殊时期对学生们的教育不能停。依托移动公司的云视讯,我校的网上教学正式开启,让老师停课不停教,让学生离校不离师,确保学生在家学习“不掉线”。最大程度地减少疫情对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造成的危害,使得我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