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移动公司:情系寒门学子 助力“线上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3 20:12:53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本该是新学期的开始,但因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张家口大中小学均推迟开学时间。现代化智能设备则是疫情期间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要工具。经过前期排查,崇礼区有20名贫困学生没有智能手机,无法在家中开展网上学习。为了解决此问题,满足学生们线上学习的需要,崇礼移动主动支撑,积极靠前,携手海远诚成贸易有限公司华为张家口总代理倾情崇礼教育捐手机奉献爱心,助力寒门学子“线上学习”。

  为确保贫困家庭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线上学习”,崇礼移动积极对接科教局,了解到全区1187名教师学生流量不足,20名贫困学生因没有智能手机或手机陈旧,“线上学习”难以保障。崇礼移动立即制定方案,为流量不足的师生每月赠送流量10G,为558名教师家庭宽带提速至500兆。并于3月10日携手海远诚成贸易有限公司华为张家口总代理向贫困学生捐赠智能手机,开展助学行动,解决了贫困学生上网课难题,绝不让疫情把寒门学子挡在课堂外。崇礼移动携手海远诚成共向崇礼贫困学生捐赠智能手机20部和500张10G流量、300分钟通话、免用3个月的移动手机卡,捐赠的手机第一时间发放到每位贫困学生手中,并为每位贫困生办理了免费手机卡,助力崇礼贫困学生“线上学习”,让贫困学生畅享网络教育。

  在疫情防控期间,移动公司将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全力支撑地方政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为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