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管理区政银企专项对接会 助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6 19:31:4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衡晓亮 王会文 刘宇)近日,塞北管理区召开政银企专项对接会。会上,塞垦农发集团详细介绍了塞垦农发的项目情况,并就实施退耕还草、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提出了具体意愿;农发行副行长郝清宝就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针对塞垦农发的意愿提出了具体的实施办法。

  会议议定,塞垦农发与农发行达成意向融资贷款1.5亿元,会后,双方就相关手续和资料进行办理,此次对接为国有企业强根铸魂,提高全区经济发展奠定了好的基础。

  塞北管理区将对现有平台和特色农牧业资源进行整合打包,创新现代企业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研究金融的优惠政策,利用好、发挥好、把握好当前金融支持政策,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