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发电厂边防控边谋划检修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30 13:27: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宋广)3月24日,张家口发电厂召开1、6号机组检修动员会,2020年计划检修工作有序开启。本次检修1号机组以机组延寿评估为主线、6号机组以汽轮机切缸改造为主线。

  为了保证检修有序进行,该厂成立了以厂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复工验收小组,制定了《张家口发电厂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既做到“防控机制到位、人员排查到位、防护措施到位、隔离设施到位、安全稳定到位”,又做到“检修复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安全稳定。

  该厂深抓问题根源,超前谋划、科学制定检修项目,确保设备不过修、修必修好,合理安排人力、物力;针对外委检修项目,提前与施工单位沟通,完成拟进厂人员轨迹预排查和接触预登记;施工人员进入厂区及施工现场必须佩带防护口罩,每天上午和下午在施工前设专人对员工健康情况进行两次排查,测量体温,确保疫情“零输入”、“零感染”;同时对外委人员加强管理,做到厂内厂外无遗漏。施工现场只设置一个出入口,设专人负责登记、测温工作,严禁外部无关人员进入。

  该厂还设立了网上检修指挥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精心组织,灵活调度,每周二、五、日召开检修协调会,通报检修动态信息,协调检修相关事宜,有序推动检修工作开展。

  目前,该厂各参检单位积极筹备、各检修项目有序开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计划检修双胜利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