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调研主城区城市建设“六大行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3-31 07:01:03
分享:

  3月30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就主城区城市“双修”、基础设施改善、市容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路网畅通“六大行动”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调研了虹桥北路和中兴北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西外环山体创面修复工程、道路无障碍设施建设、警校棚户区改造项目、榆树街断头路打通工程、水泉体育公园生态修复项目、南口路段广告牌匾整治工作、红旗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以及富强路网格化管理工作。

  武卫东指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六大行动”,对于发展城市经济、提高城市品位、增加群众福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高质量推进各项城建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武卫东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把城市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精心施工,强力推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优质精品工程;要围绕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认真做好山体创面修复以及生态修复工作,助力全市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要加快棚户区拆迁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制定严格规范的工作规则,齐心协力,快速推进,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加快城市断头路打通、道路无障碍设施建设进度,切实满足群众需求,方便群众出行;要加强城市运行管理,加大广告牌匾、环境卫生等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宜居性和舒适度。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