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20年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张家口分会场仪式在怀来古城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01 14:05:17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杨磊  高成)4月1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仪式如期举行,作为张家口市承办的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的观摩点,张家口分会场设在怀来古城。开工仪式采用视频联线形式,与主会场同时举办。

  2020年河北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张家口分会场仪式在怀来古城举行。杨磊摄

  据了解,张家口市将围绕打造京张体有文化旅游体闲带,建设大境门长城历史文化体验区、崇礼冰雪运动旅游度假区、怀来萄康养体闲产业聚集区、赤城田康养旅居扶贫示范区和张北原天路生态旅游区5个片区,重点打造官厅国家湿地公园、来古城、海坨山谷等13个观摩项目,计划总投资343.07亿元,旅发大会筹办期间完成投资38.85亿元。目前各项目均已达到复工条件,在全面复工后,张家口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督促各项目主体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省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怀来古城已于日前开工复工,该项目位于怀来县狼山多狼山村,计划总投资约25.6亿元,截至目前已投资约8亿元。项目着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示范小镇,发展多村旅游,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古城项目图。杨磊摄

  2020年在张家口市举办第五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对助力张家口交出冬奥会等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具有重要意义,张家口将继续加快旅游产业总体布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同时放大张家口优势突出冰雪、文化元素,谋划精品旅游项目、研发文创产品,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