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冬奥建设者:振奋人心 为冬奥场馆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22 18:24: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章紫薇)5月22日上午9:00,崇礼的冬奥建设者们早早围坐在项目部会议室,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收听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冬奥会项目建设的使命任务。

  “今天上午我们观看了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振奋人心,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更体会到了祖国民族精神的强大,让我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有信心去迎接每一个挑战,战胜困难。从我自身而言,作为一名‘雪如意’的技术人员,为了完成工期目标,我会努力解决施工难题,保证现场施工队伍稳步有序完成施工任务,争取为全世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冬奥会项目技术部刘洁说。

  “今天我们集体观看了政府工作报告,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这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作为一名冬奥会项目的建设者,我一定会更加用心地投入到日常的施工生产中,迎难而上,确保工程质量,为工程项目如期竣工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冬奥会项目技术部宋照恒说。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