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县公安局开展娱乐场所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6-06 17:45:03
分享: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沽源公安坚持以“重打击整治,强基础管控,保安全稳定”和“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的原则,将专项整治行动推向深入。6月4日晚,治安大队与平定堡镇派出所联动,同时出击,对县城内所有的宾馆、洗浴、足疗按摩、网吧、KTV等行业场所进行清查整治,全面肃清社会死角死面,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此次行动,共清查宾馆、KTV等娱乐场所56家,查处铭人汇KTV存在以营利性为目的的异性陪侍服务,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之规定,责令其停业整顿,并追缴其违法所得。

  通过此次清查整治行动,进一步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增强了社会面震慑力、管控力和现行违法犯罪的预防、发现、控制能力,扎实推动了“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清查整治行动还将继续

  打击违法力度只增不减

  沽源公安以“零容忍”的态度

  坚决铲除滋生违法犯罪的土壤织起辖区治安防控密网

  全力守护平安沽源

  ​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