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宣平堡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06-25 19:1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王丙超)为全面提升社会参与能力、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日前,万全区宣平堡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全民参与安全、关注安全的热潮。

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讲解安全知识。

  他们在上营屯村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向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各类安全常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深入企业、学校、居民家中开展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切实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学生、群众安全防范能力,切实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活动中60余名企业职工、400余名学生接了受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工作人员正在分发宣传册。

  下一步,宣平堡乡将继续广泛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切实打通安全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为推动全乡安全发展奠定良好的舆论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