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赤城县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7-26 09:58: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庞树辉)7月24日,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赤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赵红革受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赤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赤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赤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赵红革、薛宏霞、靳卓伢、陈鹏、戴文忠、任伟、吕东卿、徐志鹏、王东升、杨奇龙、李佳当选为赤城县委常委。赵红革当选为县委书记。薛宏霞、靳卓伢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赤城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任伟为赤城县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键词:县委,赤城县,领导班子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