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北山街社区微党课擂台赛增强党建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1-07-30 15:35: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刘春燕 院玉顺)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7月29日,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北山街社区党总支举办了“党建新活力 领航促发展”微党课擂台赛。

  擂台赛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等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微党课的方式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交流,引导辖区和社区党务工作者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北山街社区第一非公企业联合支部负责人以生动的实例,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意义、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社区扮演什么角色等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社区第二非公企业联合支部负责人从六个模块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条理清晰、脉络分明,为大家讲述了一堂严肃认真的党课;宝庆律师事务所非公党支部的同志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讲述。比赛现场,非公党支部选手紧扣比赛主题,以清晰的语言、生动的PPT展现辖区内党务工作者、党员在自身岗位工作上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先锋形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高了党课教育的生动性、针对性,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贡献力量。

关键词:社区,党建,党课,擂台赛,下花园区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