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启动应急响应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9-24 16:22: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武永兴)日前,赤城县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从9月13日开始,9月18日结束,为期6天。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广大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踊跃报名,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干部,也有第一次无偿献血的年轻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填表、化验、抽血等程序。一位年轻的志愿者激动地说:“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既帮助了他人,也有利于自身的身体健康,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热血筑造人间爱心长城,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的热情。”

  据悉,截至9月16日,赤城县完成无偿献血人数618人,献血量208700毫升。

  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赤城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无偿献血,志愿者,赤城县,应急,响应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