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持续开展“护苗”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10-13 16:1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 王哲)为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日前,赤城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织赤城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集中开展秋季开学季“护苗”专项活动。

  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校园周边的书刊店、复印打字店、文具玩具店、综合用品商店、娱乐游艺场所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非法出版物及有害内容一律依法处置。

  据悉。赤城县各中小学加强“护苗”正面宣传引导,打造良好环境,将“扫黄打非”融入校园生活。利用开学第一课以及黑板报等形式对孩子们进行“扫黄打非”的宣传教育,让孩子们了解“黄”、“非”的主要内容及其危害性,引导孩子们主动抵制“黄”与“非”。全县中小学282班级1万5千名学生参与,打造了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

  此次专项行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为创建文明健康的和美校园打下基础。

关键词:赤城县,护苗,持续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