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怀安县开展《宪法》《民法典》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10-14 16: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张润海)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知识、法治观念,提高小学生知法、守法、学法、用法、遵法和自我防范能力。日前,怀安县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到长胜小学开展《宪法》《民法典》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穿戴冬奥会吉祥物与学生们互动,详细讲解了《河北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河北省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条例》,发放《宪法》《民法典》宣传手册,让同学们从小树立起宪法意识。

  此次《宪法》《民法典》进校园活动,深受学校师生欢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到了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还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受益匪浅。

关键词:宪法,民法典,进校园,青年志愿者,怀安县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