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清河路小学开展相约冬奥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来源: 冀云  作者:王晶
2021-11-30 09:34: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 高阳 张燕茹)日前,清河路小学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活动课以“冰墩墩”和“雪容融”为载体,从申奥规划、冬奥百科、冬奥吉祥物、申奥大使四大板块向少先队员展开介绍。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了解到了冰雪是纯洁的象征,冰雪运动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运动,还学习了冬奥会的申办过程、冬奥会的历史以及冬奥会所包含的比赛项目。

  少先队员们兴致勃勃与辅导员互动,分享着参加这些活动课的乐趣。

  冬奥梦交汇中国梦,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宣传冬奥活动中来,在冬奥会筹办举办中增学识、长才干、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加油助威。

关键词:冬奥会,少先队,主题,小学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