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县:在库伦淖尔湖畔集体宣誓为冬奥助力

来源: 冀云  作者:刘晓璐
2022-01-04 09:1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梁志刚)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沽源县在库伦淖尔湖畔隆重举行“相约冬奥 扛红旗、当先锋”誓师大会,为冬奥加油、为冬奥助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5年7月31日,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由此,成了全球首个荣获冬、夏两季奥运会举办权的城市,张家口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六年多来,沽源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目标,主动加压、拼搏竞进,带领全县上下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强力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全面做好“空心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更新、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实际行动为成功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了沽源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再有34天,冬奥会即将开幕,此次誓师大会,既是该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的具体实践,也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全力以赴保障冬奥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高举右手,齐声宣誓:“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

活动现场。

  广大干部一致表示,要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服务冬奥,助力冬奥,为冬奥会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关键词:冬奥会,助力,宣誓,湖畔,沽源县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