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特色文化

张北县:乡镇文联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6-27 15:08: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王亚腾)日前,张北县公会镇文学艺术界联和会正式成立,这是张北县首个乡镇文联,标志着张北县文化事业向基层进一步延伸,将推动基层文艺事业百花齐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与会领导为公会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授牌。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乡村文化建设是乡村振兴的源头活水,成立乡镇文联为乡村文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在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素养、培育乡村文艺人才、创作地域特色文艺作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张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春说到。

  公会镇党建办主任史宏伟当选公会镇文联第一届主席,他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我一定会带领公会镇文联团结好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工作重心、深入群众,创作一批内容积极向上、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关键词:公会镇,文联,乡村,张北县,乡镇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