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阳原:理论宣讲入民心 乡村振兴共发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席晓宇
2022-09-22 17:44: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席晓宇 通讯员 马志野)9月14日,阳原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系列活动,走进浮图讲乡槽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活动中,槽村村党支部书记李永红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主题,把乡村振兴的政策讲清楚、说明白,使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力量。随后,李永红到蔬菜种植基地向村民们讲解蔬菜种植知识和规划。

  近年来,浮图讲乡槽村村在省应急管理厅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优培强村党组织,筑牢基层组织堡垒,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进强村富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推进防返贫监测、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阳原县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开展文艺宣讲、普法宣讲、廉政文化宣讲等多项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浮图讲乡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