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黄盖淖镇:万亩胡萝卜喜获丰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2-09-29 17:25: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许爱英 张跃峰)近日,沽源县黄盖淖镇万亩胡萝卜迎来丰收季。农民们将胡萝卜去土后有序排列,去缨、打包、装车,忙得不亦乐乎。据悉,该镇种植红萝卜面积达1万余亩,产量50000吨,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纯收入达4000万元。

红萝卜收获现场。通讯员 张跃峰 供图

红萝卜收获现场。通讯员 张跃峰 供图

红萝卜收获现场。通讯员 张跃峰 供图

  近年来,沽源县黄盖淖镇以市场为引导,通过调整种植业结构,引导农民大力发展红萝卜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据悉,沽源县具有独特的“小气候”,气候舒适、光照时间比较长,种植的胡萝卜色泽橙红,口感脆甜,产品远销北京等地。胡萝卜大量上市后,许多商家到该镇基地来拉货,产销两旺的火热形势让农户喜上眉梢。

关键词:红萝卜,胡萝卜,沽源县,黄盖淖镇,喜获丰收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