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区西湾子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席晓宇
2022-11-18 16:06: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席晓宇 通讯员 侯鸿儒 闫晓静)“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日前,在大夹道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大爷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时,略一思考便在空白处填上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正确答案。

  张大爷激动地说:“我年岁大了,通过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这种形式新颖的活动,感受到我们党心中装着百姓,时刻为我们村民谋利益,带领着我们村民过上好日子,感谢党,我们将时刻跟紧党的前进步伐,坚持党的领导,党在我们心中,我们也在党的心中。”

  图为崇礼区西湾子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崇礼区西湾子镇各实践站结合农村实际,以“学习强国”平台的题库为依托,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广泛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乡村振兴知识等方面,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为加深党员干部群众对知识点的掌握,竞答结束后还组织村民开展书面答题,进一步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到位,落实到位,更好地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图为崇礼区西湾子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知识竞赛,崇礼,西湾子镇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