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县行政审批局:靠前服务提效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2-11-18 16:4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李芳 宋志 程小燕)尚义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审批服务和办事效率,助推尚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尚义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通讯员 宋志 程小燕 摄

  走进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耐心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细致指导办事操作流程,有温度、快速度、好态度的政务服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点赞。

工作人员细致指导群众办事操作流程。通讯员 宋志 程小燕 摄

  立足实际,主动下沉、靠前服务,县行政审批局持续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为群众“解绊”,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

工作人员正耐心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通讯员 宋志 程小燕 摄

  尚义县行政审批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持以“始于群众需求 终于群众满意”为目标,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间,有效破解企业、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更加便利高效,提升群众办事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