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县:“文化年货”送上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1-17 17:36: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赵晨阳 杨晓璐)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沽源县通过送戏下乡、送春联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营造了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艺演出现场。通讯员 赵晨阳 供图

  乐声阵阵、鼓板点点,舞台上,演员们将戏中人物饰演的活灵活现,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跌宕的剧情,晋剧、二人台、曲艺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同时,张家口市文联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苍劲有力又满溢浓情祝福的新春对联,并将春联免费送给村民。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活动共创作春联、福字百余幅,把浓浓的年味送到群众家门口。

关键词:文化,春联,迎新春,沽源县,年货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