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园区办开展“清洁环境、美丽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高阳
2023-03-28 14:49: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为净化园区环境,树立干净整洁的良好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8日,桥西区园区办发动广大企业开展“清洁环境、美丽园区”志愿服务活动,各企业积极响应,共有10家企业110名工作人员参加志愿活动,共同建设和维护生产环境和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高阳 摄

  活动当日,在明确分工和清扫区域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铲子、夹子、垃圾袋、铁锹等清洁工具,重点对路面沙土、垃圾、绿化带杂草杂物、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对破损路面、围挡等进行维修。同时发动园区企业开展厂区内外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丽园区。

  此次志愿活动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环境,共创干净整洁园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了园区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下一步,园区办将常态化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园区公共卫生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