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党史进校园走进桥西区书院巷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斯元婧 高阳
2023-03-28 14:43: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斯元婧 高阳)日前,张家口市桥西区书院巷小学携手张家口市关工委、桥西区关工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培育红孩子 党史教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斯元婧 摄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特别邀请市宣讲团成员田立勋老师为学生们授课,通过党史知识问答的方式,让队员们对党史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田老师通过讲述红军长征这段历史,为学生进行党史宣讲,让全体学生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现场。斯元婧 摄

  活动现场,桥西区书院巷小学聘请田立勋老师为红领巾校外辅导员,并向田立勋老师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斯元婧 摄

  下一步,张家口市桥西区书院巷小学将继续营造“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氛围,让更多的少年理想信念教育“活”起来、“亮”起来。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