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涿鹿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4-03-18 15:42: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孙小涵)近日,涿鹿县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设立城区1个主会场和乡镇16个分会场同步进行,采用了抖音线上直播和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为求职者成功就业提供机遇。

  工作人员正在为求职者进行求职登记。涿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供图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本地及周边企业54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拟招聘5000余人,岗位类型涵盖各行各业,吸引8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同时此次招聘会还开启了线上直播带岗,邀请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在线为不能到达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介绍岗位详情,帮助其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线下各会场均设有就业政策咨询、社保政策咨询、基金安全宣传、人才政策咨询等咨询台。

  用人单位在为求职者解答问题。涿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供图

  此次招聘会有效促进了群众实现就业,调动了就业积极性,也为用工单位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涿鹿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后续将对企业进行回访,对达成意向人员进行跟踪服务,了解其就业情况,对求职登记人员进行针对性岗位推送,帮助其实现就业,以此确保本次招聘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就业,招聘会,岗位,涿鹿县,春风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