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河北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系列活动在怀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4-03-27 16:48: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王辉 张海丽)3月25日—27日,河北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系列活动在怀来举行。行业内专家、文化学者、企业精英等人士相聚怀来,上下合力共谋河北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河北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系列活动。通讯员 王辉 供图

  此次会议以“强品质、塑品牌、拓市场、创未来”为主题,深入分析河北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当前的发展形势以及存在问题,研究提出了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瓶颈的对策措施、意见建议,探讨了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河北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今后的发展起到推动和引领作用。

  河北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系列活动。通讯员 王辉 供图

  活动中,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提出了葡萄酒品牌推广计划,表示将加大对河北省葡萄酒品牌推广的力度,力争打造河北葡萄酒新名片,彰显文化消费、健康消费的新理念。最后,怀来县还召开葡萄与葡萄酒产业三产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举办怀来县葡萄酒及农副产品展销会,宣传当地名优产品的同时,向专家、企业家等进行问计寻策,推动县域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葡萄酒,发展,产业,河北省,高质量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