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张家口尚义县委书记孙海东: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6-21 19:07:24

  “就尚义而言,观念落后、能力不强、作风不硬,是最普遍的问题,也是制约发展的最大障碍,是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攻方向,必须扫清障碍、完善机制,全面提振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激发争先进位、拼搏冲刺的内在动力。”就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尚义县委书记孙海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尚义将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研究制定更科学更管用的激励办法,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度,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去推工作、抓创新,促跨越,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

  孙海东说,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必须着力解决思想观念问题,在创新发展上做文章,着力解决工作能力问题,在创新环境上使真劲,着力解决精神状态问题,在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尚义发展起步迟、基数小,以同样速度发展,只能永居人后,必须牢固树立“跳起来摘桃子”、快人一步推工作的思想,奋起直追,后发先至。必须强化开放意识、亲商意识,增强全民开放、全民招商的动力和活力,务必在招商引资上取得全面突破。必须坚定干大事、创大业的信心和决心,勇于担当、敢争第一。

  在具体举措上,孙海东表示,创新发展就要立足尚义县特色和优势,全力实施“三区联动、六业并举”发展战略,以大青沟、南壕堑、小蒜沟镇为中心节点,分别打造北部高效农业现代化、产业化示范区;中部园区工业、三产服务核心区和南部现代物流集聚区。着力发展清洁能源业、高效节水农业、城镇经济、煤炭物流业、生态旅游业和矿产开发加工业六大产业,力争建成“国家清洁能源产业十强县”、“全国绿色农产品重点基地县”、“冀西北煤炭物流中心市场”、“环京津生态旅游特色县”。

关键词:尚义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