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张家口市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6-15 11:26:29
分享:

  本报讯(记者孙媛)6月14日,我市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督导组组长李玉龙,省综治办副主任、省督导组副组长李雨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省委第三督查组成员刘占文出席会议。

  会上,李玉龙通报了此次督导工作总体安排、工作任务、方式方法等。
王亚军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督导检查;要强化政治自觉,按照督导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配合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要扛起政治责任,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待,制订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