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回建: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9-17 10:54:55
分享: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9月16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桥东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营造抓项目、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创坝”园区,回建实地走访了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回建指出,重大产业项目对于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就牵住了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观念,切实增强抓项目的主动意识,不断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进展、新突破;要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把园区作为集聚要素、吸引人才的重点平台,主动服务人才创新发展,加强人才与资本、与科技、与项目的有效对接,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回建鼓励,企业要瞄准市场需求,加强科技攻关,积极在延长产业链条上下工夫、做文章,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实力,尽快形成规模效益。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家口海珀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以氢能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应用为核心业务的企业,企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回建走进施工现场,察看厂房建设和生产设备安装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既要保证安全施工,更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回建还到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察看了康养小镇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大造林绿化力度,持续优化周边生态环境,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