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体育之城

怀安县举办体育教师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滑冰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03-22 17:22:19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张润海 李云竹 程丹丹)近日,怀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举办为期两天的体育教师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滑冰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体育教师队伍的滑冰技能和校园冰雪运动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向纵深发展。此次培训邀请张家口学院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怀安县举办体育教师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滑冰培训班。

在理论知识培训部分,授课老师分别从认识速度滑冰、滑冰场地、装备与器材、练习方法及安全教育、陆地练习、冰上练习、比赛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冰上实践部分,授课老师就滑冰的基本要领、准备活动、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并亲手示范。

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冰上实践要领。

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学习,把学到的先进教育理论和实践知识转化成提高滑冰教学的新办法,帮助更多喜爱滑冰的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为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加油助力。

体育教师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滑冰培训班合影留念。

关键词:滑冰,体育教师,指导员,社会体育,怀安县责任编辑:王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