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经开区:悉心包联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6-17 17:35: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何欣怡)“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都得到了区各部门主动积极的帮助,令人感动!”近日,中科院百兆瓦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系统装备制造项目负责人纪律告诉记者。从项目落地到开工,经开区全区上下都在合力推进,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为形成经开区上下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该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针对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重大能源工程、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的重大项目,每一个项目都配套一个专班、一个包联区领导、一个包联部门、一个包联负责人;由经开区领导、相关部门对重点项目进行包联,不定期调度相关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对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逐一疏通、逐个击破;包联单位安排专人全程主动对接,办理报建手续过程中,组织多部门联合办公,按流程、逐环节限时盯守,全程跟办。

  截至目前,经开区纳入省重点新开工项目1个,总投资2.58亿元;列入今年第一批市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134.04亿元;共谋划实施区重点项目96个,总投资达890亿元。

关键词:经开区,全区上下,项目建设,助力,加速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