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开展公益普惠捐赠暨专项家电补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陈伟 高阳 张燕茹
2022-06-24 17:34: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 高阳 张燕茹)为更好地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活动,推动消费提质升级,日前,桥西区总工会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联合桥西区商务局、中美电器有限公司举办“普惠同心 携手抗疫”捐赠暨专项家电补贴活动,传递社会大爱,惠及职工群众。

活动中。高阳 供图

  此次公益普惠活动整合商场各品牌多方资源,争取到补贴款近300万元,用于职工会员购家电专项补贴,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回馈桥西职工。活动面向桥西区所有工会会员,以工会会员免费领取家电补贴卡的方式下发,也可通过专属“报名通道”线上报名,补贴产品主要有品牌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其中,中美电器有限公司向桥西区各镇街核酸检测点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电风扇227台,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职工送清爽,贡献企业之力。

送清爽活动。高阳 供图

  下一步,桥西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开拓领域,创新举措,深入推进普惠化服务工作,继续用心为广大职工谋福利、送实惠,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