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打击“假绿通” 严把查验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2-06-24 10:17: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索建 郝毅)为净化绿色通道,维护绿通权益,确保更好地完成全年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任务,6月21日,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在张家口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打击假绿通,我们在行动”百日稽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张家口高发展公司总经理马明玉出席仪式,来自路通收费公司、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张家口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支队及高发展公司稽查大队等相关部门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活动现场,张家口高发展公司总经理马明玉宣布“打击假绿通 我们在行动”百日稽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收费稽查大队负责人对活动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收费稽查大队工作人员以及货车司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马明玉宣布百日稽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打击假绿通 我们在行动’百日稽查专项行动,是维护绿色通道秩序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通过向过往车辆司机发放宣传册,提高广大司乘人员对绿通合法装载的认识,同时,严格按照绿通查验办法执行货物检查,严抓细管,对冒充绿通车辆和超标准混装非绿通目录货品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不留死角。”张家口高发展公司总经理马明玉接受采访时说。

  工作人员向过往车辆司机发放宣传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是国家为了降低鲜活农产品运输成本,降低相关产品的市场价格推出的一项惠民政策。自实施绿通车辆免费政策以来,为绿通车辆提供了便捷,保障了绿色惠民政策的顺利实施。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有效遏制假冒绿通车辆的偷逃通行费行为,优化通行环境,确保通行费“应征不漏,应免不收”实现“零差错”。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关键词:绿通,张家口,发展,查验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