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参演河北省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人才培养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6-30 10:37: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宋长波)为充分展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由河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河北省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人才培养交流展演活动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虹光剧场精彩上演。

  展演现场。通讯员 宋长波 供图

  展演现场。通讯员 宋长波 供图

  展演现场。通讯员 宋长波 供图

  展演现场。通讯员 宋长波 供图

  此次文艺展演,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直播的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小戏、曲艺、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倾情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张家口儿女进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表达了张家口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崭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同时也为艰苦边远地区培养优秀的群众文艺骨干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关键词:展演,河北省,基层,人才培养,张家口市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