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万全:暑期安全教育 护航健康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19 18:05: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李晓虹)日前,万全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万全区妇联、万全区教体局在万全区第六小学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暑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多彩的假期。

  讲座现场。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供图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以《做自己的守护天使》为主题,从远离校园欺凌、防溺水等方面入手,告诫未成年人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法律素养,学会自我保护。他们结合视频和真实案例,让未成年人直观地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欺凌产生的危害等。

  该院将以“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帮助未成年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他们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以实际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键词:未成年人,人民检察院,自我保护,教育,暑期安全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