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环境监督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19 18:05: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孙三纯)为认真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日前,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落实市院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工作会。

  会议现场。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供图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强强调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企航”法律服务平台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的“桥头堡”作用,广泛征求市场主体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凝聚共建单位合力,针对市场主体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途径;提议案建议,对企业发展遇到共性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整理总结,形成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高质量议案建议;依法能动履职,充分运用刑事、行政等检察职能,依法监督“任性执法、选择性执法”等行为,严厉打击危害市场主体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各项工作均在有序开展中。

关键词: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意见建议,人民检察院,举措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