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颐养家园

张北县举行张家口广场舞联赛(张北县海选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25 15:41: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徐新伟)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导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日前,张北县举办了“2022年张家口广场舞联赛(张北县海选赛)”。150余名舞蹈爱好者齐聚张北县花园广场,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舞姿舞出了张北群众的风采。

  比赛现场。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本次大赛包括规定套路《一起向未来》和自选套路两个环节,9支舞蹈队伍分别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舞蹈,节目编排新颖时尚,融入了日常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舞出了张北群众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张北县永之爱舞蹈队摘得此次大赛的桂冠。

  比赛现场。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近年来,张北县大力发展社区体育,把体育活动办到群众身边,将全民健身送入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全民健身,张北县,联赛,张家口,广场舞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