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环境监督

张北县召开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7-25 15:53: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李浩廷)日前,张北县组织召开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网上资料申报专题工作推进会。张北县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网上资料申报工作作经验交流,还就如何高质量完成资料撰写、搜集等进行了业务再培训。

  推进会现场。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建立运行机制,加大重视力度,把网上资料申报工作摆在当前重要位置来抓,要对标体系要求,建立“每日收集、每周整理、每月总结”工作机制,对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任务分解清单》和创城办下发的《每月重点工作任务提示》,深入研究、细致理解;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按照上报材料的时间节点和活动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对材料进行反复打磨、推敲,对每一项指标、每一个正式文件、每一个说明报告、每一张图片、每一个数据都要做到准确无误、符合逻辑、前后一致,确保说明报告条理清楚,内容详实,有理有据。切实把网上申报资料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复检测评能够取得良好成绩。

关键词:张北县,省级,推进会,文明城市,创建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