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特色文化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张北开展惠民巡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8-10 09:41: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许文华)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前,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张北县开展为期三天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先后走进义合美新城、小二台镇、白庙滩乡、公会镇,为张北县人民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组织了一支由35名精兵强将组成的慰问演出团,巡演节目丰富多彩,既突出传统文化与流行文化,又聚焦人文和谐与时代发展,弘扬了主旋律,展现了新风采。歌伴舞《中华民族》、音乐快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胡独奏《狂野飞骏图》、小品《麻辣婆媳》、魔术《雪花飞伞》、歌曲《再唱支歌给党听》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大量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现场。张北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群众分享了优质文化资源,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营造出张北县团结和谐、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张北县,河北省,艺术团,麻辣婆媳,惠民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