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传递榜样力量”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回宣讲走进赤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张丽娟 王洪涛
2022-09-04 18:3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 王洪涛)日前,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赤城活动在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赤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爱琴和各乡镇宣传委员、社区书记等40余人认真聆听、相互交流,近距离感受道德的力量。

宣讲活动现场。王洪涛 摄

  在宣讲现场,张家口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米阳同志、云之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秘书长张娟同志和市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陈文廷三名宣讲员用自己的方式,分别讲述了各自无私奉献的故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被宣讲人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勇于担当的品质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继续传承美德,做弘扬正气的践行者。

宣讲现场。王洪涛 摄

  本次宣讲活动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下一步,赤城县委宣传部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在全县进一步营造学习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争当道德模范,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